多多的大家庭

多多的學生家庭來自不同的背景和國籍。每壹個孩子和他的家庭都是獨壹無二的。

26

所有國籍的學生

6

所有國籍的教師

19%

來自國外的學生

所以,多多的每個孩子透過運用他們獨特的家庭背景和興趣從而發揮自己最大的優勢,不斷學習成長,建立自尊心和發展想像力。

作為香港首間引入美式沈浸式英語和普通話雙語課程的幼兒園和幼稚園,多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優質的幼兒教育,利用我們自身的經驗提升了整個行業的標準。但我們並不止步於最高標準,而是樹立新基準,這讓我們每年都獲得「最優質校園」的榮譽,這亦證明我們從世界各地聘請的老師都是有才能和擁有豐富經驗的,最重要的是多多的學生在升讀小學的準備上,比較其他孩子更充足,從而取得成功。

我們得到家長的讚譽並不是壹朝壹夕的事,而是我們與家長共同相信關愛孩子、教育孩子和得到家長的信賴是最重要的工作。對我們而言,我們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盡我們所能幫助孩子作好準備面對這個世界。我們擁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去塑造孩子的未來,這是我們非常珍惜的事。

健康與安全

了解更多

與孩子保持聯繫

了解更多

預約參觀校園

預約